2006-07-03 00:25:45s M i L e,, 幻覺?

懺悔






對不起今天我所兇過的每一個人
中午起床,下樓開冰箱要拿我的冰開水時
發現我的水瓶不見了,好氣,又來了
天氣很熱,火氣很大,第一個反應就是開始大罵
以為大哥在二樓,馬上衝下去大罵三字經
沒想到二樓只有叔叔在,對不起,他被掃到颱風尾
無辜的他就被我大罵一頓,明明不是他錯,他還狂跟我道歉



上樓阿公坐在客廳,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聽到我一起床就開始亂罵,本來要問我怎麼了
結果一開口就被我罵 " 畢嘴,不甘你的事,我在生氣 "
媽媽聽到後就把我抓到廚房唸,可是我在氣頭上,也對媽媽大吼



一個下午,我對全家每個人都發脾氣
大哥和賴威鳳,我好像把他們罵的太難聽了
還有叔叔,我把話講的太難聽了
才一天而已,我就罵他罵的很多次
現在想想好後悔喔 ˋˊ



對不起大家,我感覺到我錯了
我不敢跟叔叔開口,因為我知道我罵的太過份了






上一篇:我覺得很難

下一篇:真的最後五天了

亞亞 2006-07-03 10:18:08

幹 幸好昨天我沒回去= =
我還想說要不要回去找你勒
因為在家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