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21:32s M i L e,, 幻覺?

我覺得很難




很難,要回到以前那樣很難了
我們要回到以前那樣已經是不可能
就連最普通的朋友也應該我也做不到了
因為我不想要毎次都是你打壞了我的好心情



你不是很討厭我耍脾氣嗎 ?
現在這樣你應該是比較快樂
我不會再對你亂發脾氣,不會再跟你無理取鬧




如果我這樣讓你覺得很煩
那 `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畢竟今天會這樣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的生日願望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想要在我的生活中還有出現你
所以不管我現在是好是壞,你都不要再問了
拜託~ 從現在開始我們都當作從不認識了好嗎 ?






上一篇:你讓我很氣

下一篇: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