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13:38ξ 欣﹋〃空。

° 園遊會 ,,

         今天, 是弘文園遊會嘎
          約好要回弘文惹嘎
         桑因為心情佈好
          佈強拖倪去惹嘎
         別忘惹 身邊還有我們就是惹:)
        一早 又接到  娃的電話
          摁  出惹一些事
         倪也佈能去嘎ˇ
        打電話給笨北鼻
         我炒醒倪惹嘎XDD?
        沒辦法ˇ  我被娃炒醒 我只好也把倪炒醒XD
       好ˇ 講完惹ˇ
        10點半 弘文見
       結果  10點半 我們都還在各自的陸上摸魚-  -+
     結果 倪先跑來找我XD
       倪爸也太搞笑惹拔!!?
      座車ˇ  弘文  出發~
     好啦ˇ  我知道倪很餓咩ˇ
      吃的ˇ 吃的ˇ  倪在哪裡ˇ 
     長頸鹿  一看就是欠扁樣XD
     

       噢  米血 ( 怎麼 有點…硬?
          香腸 ( 是佈是…枚熟嘎?
          什麼餅加蛋的 ( 給我北鼻吃 我沒吃到XD
          棉花糖( 北鼻說 粉很好吃XD
           :
           : 
        謝謝 送我吃的人嘎XDD



       老大 ( 我想倪嘎… 倪過的還好拔
       佳吟、民安 ( 挖勒 今天還要上課嘎!? 辛苦惹
       佳容 ( 嘎  好久枚遇到惹捏 今天看到倪 很好:)
       小黑、蒼蠅、陳建凱  (上次 瘋商就有見到倪們惹XD
       蘋果 ( 倪的黑澀會抵迪 有更進一步惹嗎XD?
       智琪 (倪怎麼會出去在弘文 嚇到我惹嘎
       于廷 ( 我很訝異倪認的出我XD
       小布、鴨子 ( 哈ˇ 還是遇到惹嘎XD
       偉忠 ( 我的薯條怎麼變成米血惹嘎ˋ口ˊ?
       抵迪 ( 我們今天 怎麼走都會遇到嘎=口=
       牛  ( 佈要一見到我就要我捧場嘎!! 我有捧場惹啦
       張庭瑋 ( 嚇到我惹… 裝扮成那樣 叫我 害我傻眼…
       張 明鳥 翼 ( 有變帥惹嘎XD  佈依樣惹捏  
       小胖 ( 我忘記倪國中讀弘文惹嘎XD
       政浩 ( 倪真的很北七噢  我會找倪算帳的ˋ口ˊ
       還有… "倪"
          ( 放下錢的事  重新當朋友  佈好嗎?
              倪知道 我是在說倪 ) 

        還有好多好多人嘎XD
      我好想倪們啦…






      
        好像中間有下雨…
           管他的雨勒ˇ








      
         之後~
       跑去看電影嘎
        我又看到物煞煞惹…
       電影院   是公共場合啦!!
        話說 好像沒有很好看嘎
       青菜啦ˇ  反正 我的心思  都沒有在電影上-  -
        看完電影 我就乖乖回家惹嘎
           屬於我們的 白色情人節嘎 ♥


    今天一整天 遇見惹好多人
        也想起惹很多事
 
 








        總而言之   今天 還佈賴嘎 

        

上一篇:° 厭煩 ,,

下一篇:° 傳染 ,,

ξ 欣﹋〃空。 2008-03-30 18:46:39

因為ˇ 我不知道倪會來流言嘎XD

撲ˇ 我只吃一個
天生愛吃巧克力XD
是果楓的嘎
看來  是同樣的巧克力惹-   -

bjcforever 2008-03-30 18:37:57

哈哈
幹麻嚇到阿

楨的喔@@
我還沒吃說..
捨不得吃

也是果封的嗎??

ξ 欣﹋〃空。 2008-03-30 17:55:51

學姊學姊=口=
倪下到我惹ㄝXDD

巧克力
好吃嘎XD
投票投完惹嘎ˇ
看完倪應該會無言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