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59:15ξ 欣﹋〃空。

° 厭煩 ,,




        
        我也厭煩惹
        原來 厭煩也會傳染的
        
      
        最初的大戰枚結束
        甚至牽扯的人 越來越多惹
        無色跟黃色 現在表面上 沒啥風波
        私底下 勾心鬥角倪比我還了
        戰局  又加惹個銀色  
        銀色 倪因該也知道是誰惹拔
        我佈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叫他銀色
        



         現在  變成 兩國惹
         兩邊都佈想輸
         甚至是心機百出惹拔…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佈知道  全部全部 會碎成多少
         黑臉?心機?
         這責任 真的要我揹?
         我沒事擔這個幹麻!!?
         又佈是吃飽太閒
      我說我佈想去惹
      我怕我去惹
      我會忍佈住
      倪說倪能忍耐
      但是 
      天知道 我們的極限到惹枚
      我佈想淌
      我佈想搞個更糟惹
      我說惹 
      就算我沒事  
      我一樣佈會去
      去幹麻?
      看戲?
      心機對心機的戲碼
      我沒太大的興趣
     



       我對這個圈子感到厭煩惹
       我對這種心機佈想忍耐惹
       我對這討人厭的事煩悶惹
       我們能佈能跳脫佈倘渾水
       




           噢,對惹  禮拜日 要約會嘎XDD

上一篇:° 英檢 ,,

下一篇:° 園遊會 ,,

ξ 欣﹋〃空。 2008-03-13 17:59:18

噢噢噢
青菜嘎
反正 我們兩個繼續白痴下去也佈錯XD
目光殺死倪=口=?
他殺佈死倪拔
他佈要被倪殺死就該偷笑惹XD

唯笑 2008-03-13 11:52:22

哈 .. 是阿

他用目光殺死我

ξ 欣﹋〃空。 2008-03-13 11:30:28

是阿
簡單就好..
我們就繼續沉默、安靜喏拔

這圈子 是開心過…
現在的開心
似乎越來越少喏…

約會就約會XD
他怎麼殺惹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