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3:03:08

你 的 選 擇 / / 易欣 =) 那是你的選擇

你的選擇 - 易欣


看著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才明白原來這份愛情已走遠

而我還相信有永恆的諾言


既然愛已到了痛的邊緣

就算為我們留住時間

也換不回相愛的那一天


滄海桑田,誰為誰而改變

心甘情願,卻不見我們的永遠

愛與被愛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留下的人,滿身傷痕


你的選擇,沒有錯,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找不到解藥,怎麼愈合

你的選擇,躲不過,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一個人,獨自漂泊.



----------------------------------

那 是 你 的 選 擇..

我 不 能 干 涉..

但 我 還 是 想 要..

你 親 自 告 訴 我 你 的 選 擇..

否 則 一 切 我 只 會 等..

等 到 你 親 自 告 訴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