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5:20:34 APPLE丁2 =]

 我們之間?










是否我們之間出了問題 生病了?

還是. 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



你說 等我離開你你再說對不起來得及嗎

我知道 所有一切都來不及了,

你說 ..

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 或許真的如你所說的

  我一衝動就完全不會想到,

  真的真的很自私):

妳有沒有想過換做是妳

我因為想聽賤女友的屁話

然後就不要去學校

到底誰在妳身邊

為妳擔心

為妳流淚

為妳傷心難過

為了你我要過的很快樂

妳到底有沒有心想要跟我一起維持

想要跟我成為共同體

妳不要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失望到崩潰

=)有 我有心想要跟你一起維持好這段感情

 我很盡力 我很努力達到你所說的標準

 只不過, 我越想努力

 就是會有一大堆事情阻擋著我

 是否這是考驗?

 我不懂,

 是否你跟我在一起 很不快樂?

 是否你跟我在一起 時常難過?

 是否你跟我在一起 對我失望?

 是否 ?! 我們 ?! 不知道?!

你也說.

只要妳開心什麼都好

但是我還是一樣的關心妳愛妳

只要妳難過 我都會給妳肩膀靠

有心事也可以跟我說

我願意當妳的垃圾桶

只要你不嫌棄我 我都會陪伴在妳身邊

聽到這番話 我很感動,

更自責自己了, 只覺得 我好差勁

摁, 你也說.

妳我都不能失去對方

既然這樣

妳現在握住的是我的手

我握住的也是妳的手

我們十指緊扣

不要任意的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也不要任意的讓對方傷心

更不要任意的做出決定

摁 我懂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好多個半年等著我們過

盡我最大的力量

改變所有 改變一切

讓彼此都過的幸福快樂

我們也曾說過

壹起創造快樂的愛

我不要讓你像以前那樣

過的不快樂

微笑 笑容 都是虛偽的

我要讓你 微笑 笑容

是真的 是幸福的


    相親相愛=) 兩百零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