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53:22 APPLE丁2 =]

 我真的很沒用











今天 我媽一直催我

導致我忘了帶手機*

我很白痴 竟然不自己打電話跟你講

還跑去跟柑橘講

因為我很怕你在睡覺 你說會睡到中午

不知道你的中午是幾點

怕把你吵醒

可是 柑橘說的對

她說 這次她要站在你這邊

是我的錯

我好歹等晚一點再打電話跟你說

對ˊ    ˋ

總覺得=)

每次我都很不拘小節

總覺得 那沒什麼

不知道對你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所以 昨天我才說那種話

要是我懂你的心就好了。

真的真的

對不起 很對不起

我知道

我說再多對不起也沒用

我們之間? 是否出現裂縫?

我們彼此個性都很衝

我很沒大腦

很不會為對方著想

總是自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不會想想你的感受是如何



我很不體貼

我沒其他女生棒

我脾氣很爛

我很不會包容

我很不會替你著想

我從來沒想過你的感受是如何

我總是自以為這樣就夠了

我很沒用

我試著想讓自己變的完美

不過 現在這兩個字眼

跟我越來越陌生*



   相親相愛=) 壹百伍拾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