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0:09:04 APPLE丁2 =]

 你好忙










摁 今天還是很冷

我依然很想你,

噢’看著你的狀態壹直沒變過

壹直都是很忙的狀態-

昨天 你狀態打說 =)

對不起ˊ  ˋ我的驚喜很爛

看了 心裡想說 你怎麼會那麼傻

不管怎樣 它都是個驚喜

只要是你給的 是你講的話

不管你覺得它是如何

我都覺得 是最棒的_

你叫我等你電話

我在等 我在等 我在等

從早上等到晚上ˇ

晚上9:38 摁 你打來了`

你說你受到驚嚇_

看你講話整個很結巴-

不知道你怎麼了。

你說壹定要見面麻;

摁 沒關係的 你很忙的話

不會勉強你- 等你 等你有空

說的也對, 2/8 返校還是可以見到面’




  
    相親相愛=) 壹佰叁拾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