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02:51Forever

同學會~

國小同學會~~
講給學長姐聽都把他們嚇一跳
因為他們已經不再有國小同學會了
畢竟要如此聯絡感情實在不易...

如此這般
就在我這國小班版家族的家長為了許久沒關心班版而感愧疚之下
決定要在寒假辦一個同學會~
於是前兩個月就在慢慢籌畫 招兵買馬
還有許多得力助手(幾乎都他在做 哈哈)的幫忙之下
終於在2月10日....國小同學會
(開幕?)
先為各位報告一下該日行程
早上9點在彰化平和國小(母校)集合
出發到溪湖玩漆彈 & GO CAR
最後 晚上在彰化”水荷棠”聚餐

偏生因為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我這不像主辦人的主辦人不能參加早上行程 >.<
(好還最後沒被大家亂棒打死 = =)
下午從台中回來 先去剪個頭髮
晚上好去見見許久不見的各位
先去看那住我家隔壁的同學--我堂弟(比較像主辦人的副主辦人= =a)
聽他續說著早上漆彈的慘烈戰況 (我該慶幸我沒去嘛?)
呵呵~

對我而言是今日重頭戲的晚上聚餐將開始了
身為主辦者當然要先到場準備一下
阿嗚~想不到到目的地時已經有一個人先到了
算了 才一個先到還不算該死 = =a
話說回來 這小妮子真長高不少
回想她以前的身高...嗯...
曾經還是我班的班花勒! (聽說還是校花?)
同學們接二連三陸續到來
有的人幾乎不變 有的變得多 (廢話)
不過我都是認得的 還叫的出名子喔 (哈哈 自傲)
只是...大家都說我變的最多 (胖了...唉)
最後同學來了14位 外加班導一名 = =

618班導~
人稱”殺手雄”
嗯....發福了點...
約到第四次同學會終於沒晃點我們而出席了!!
飯局進行中 還分批坐到老師對面狗腿一翻
阿不是...= =a
請安問好...嗯..meeting??
阿嗚~~~~~
還好 大家感覺變的不多
除了外型 其他一切都很熟悉
有像我一樣在讀書
也有當兵 工作的...(還說廢話><)

飯局結束後當然就是要大合照
請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服務一下
不過我們就位慢了許多 遭了不少白眼(人家也是要忙的)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同學們先把殺手雄送走(...開車)
大部分也都紛紛告辭了
只留下幾個比較閒的(我)在人家店門口聊天
(幫派聚會?)
一聊就是三個多小時 = =
聊什麼呢?
聊一些遠在10年前的八掛...(這夠狠了吧!!)
其中當然少不了說誰喜歡誰的事兒囉!

呵呵~
篇幅已經夠長了 我就不說太多
就說說我自己的事吧!
話說我國小時跟一位女生同學了6年
小一時就坐她隔壁
感情可謂不錯....(她還記得耶^^)
不過後來她知道我喜歡她
小時候嘛!!面對一個說不上喜歡的人總是不免尷尬
我就因此被討厭了...這也沒什麼(自我安慰>.<)
10年後的今天 我明白了= =
她說她以前一看到我就會瞪我 (討厭我之後 小三吧?)
因為我實在太囂張 喜歡她也犯不著讓全班都知道阿?
這可是天大的冤枉阿!!
住我家隔壁的同學可以幫我作證 ><
那是因為有一個跟我小學6年的同學幹的好事
每次都喜歡起鬨 大聲喊某某源&某某珍如何的~~
因此至今 我對我小五小六的記憶就只有追殺著那同學 = =
撲~
大家相視一笑~
其實我們早已經能侃侃而談這些事了
真好...
我暗戀過她
她誤會過我
是我兒時的寶貴回憶~
雖然難得聯絡
不過我會一直記在腦海裡
祝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喔~~~~~~~~~

後記

話說那女生還很記得一件事
就是我畢業時送她金沙巧克力(當時對我而言可不便宜阿> 沒錯!!
她把巧克力送給其他同學吃了(當時後)
一說起這事兒
現場就有一個同學說
”對對.....當時我跟妳搶了一顆來吃勒”
我真想掐他 = =
說:那是我當時貸款買來的耶>.<
”撲哈哈哈”
我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當時的主角配角們可都有到喔 ^^b
Ω ヾ°Hui-pin 2007-02-19 14:53:33

有些事情
等到過些年後再回頭看
會覺得一切都變的很美
雖然當時可能會覺得很生氣 很受傷之類的
但那些都是最珍貴的東西...

冬令營小朋友~純* 2007-02-15 00:14:27

我只是被命令來這留言~呵呵~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