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2:16:12°╰。涵子。╯°

久違了


昨晚吃飽飯睡死在床上

接到一通電話

是小馬

以為你會像上次一樣講講後來不了了之

馬:你確定要繼續睡下去?然後再半夜醒來 這樣你的小心臟會受不了哦

我:起來了啦! 起來了啦!

你這種分貝的聲音誰還睡得著啊

前前後後四、五通電話都用120分貝的聲音共喂

想繼續睡都很難吧

想我就說咩 哈~~

還真的給你找到我家了

上一秒的你不是還在三重的重陽橋

怎下一秒你已經在我家巷口了

厲害   厲害

一見面就提到「小白」的事     

就說了咩    不見了啦~~~   

怎麼換我用120分貝的聲音講話 = =

go go go

走 帶你們去喝豆漿



照舊豆漿加蛋餅

小馬

豆漿、蛋餅加飯團

小馬朋友

豆漿加饅頭加蛋

總覺得不夠 應該來個什麼一籠小籠包之類的

我可是抱著來者是客非常誠懇的心要點給你們吃的耶

拒絕就算了哦

還說我跟以前一樣愛吃....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想當初的小馬

有一頭帥氣的短髮

現在長到可以綁馬尾囉 哈哈

圓圓的超級可愛眼睛

一樣沒變

白白嫩嫩的圓臉

ㄟ....

怎麼有痘痘?!



我:你怎麼長那麼多痘痘?

馬:我也不知道

我:跟我前一陣子一樣

馬:你現在也是啊! 兩邊的臉脥!

我:........

聽到馬兒的笑聲 我幹嘛自己挖洞自己跳 = = 






我問起了殺手、葉惠美、力萍

說真的

有的時候蠻想你們的

懷念學校附近早餐店的超司蛋餅

後門口的大乾麵

懷念我們總是抱著厚厚的一大本書上課

懷念昏暗的走廊及701教室

懷念期末考我們老是愛作幣

懷念老舊的宿舍

懷念我們的吵鬧聲

腦中浮現

以前打打鬧鬧的日子

懷念資管班的原班人馬

如今

當兵的當兵

上班的上班

所剩無給的原班人馬

卻散掉了

我知道團體生活難免如此

有爭吵

個性、意見不合的時候

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嗎

只希望你們可以快樂




我:小馬 我們去玩個兩天一夜的好不好?

馬:要去哪?

我:都可以丫

馬:之前你好像有跟我說過

我:有嗎

馬:有

我:什麼時候

馬:暑假的時候

我:暑假? 去年的暑假嗎? 我從去年暑假講到現在嗎? = =

馬:哈~~~

你們兩個笑得還真開心..... = =

馬:有有有! 我們要去花蓮玩

我眼睛突然閃閃發亮(晶晶晶)

馬:啊! 沒有 沒有 沒有你的位子 一台車五個人剛剛好

剛才的閃閃發亮不見了

我:為什麼讓我抱著期待的心又馬上落空

你們兩個不要一直笑!





可惡

我好想去花蓮泛舟!

機車.....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





送你們走後 還真捨不得

小馬 你狠狠往我身上打了一下就騎走了

這是你愛的表現嗎    = = 

老話一句





要想我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涵子。╯° 2008-05-22 12:32:48

小姐
你是忘了你的學校在台中嗎 = =
你太久沒被我騎了!
來吧~ 寶貝~
哈~
超司蛋餅.... 噗...

 

sakula 2008-05-22 05:19:47

來參加我的啦!
呵呵  6月14號星期六
(據我所知,幾乎都在6月7號畢業-  -”)
要來嗎?要的話!我把當天行程空下來給你們 呵
p.s:雅涵!妳什麼時候吃過&quot超&quot司蛋餅了?

°╰。涵子。╯° 2008-05-13 22:10:45

看到照片
還是覺得
你.....好正!
真想去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6月18號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