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2:49:55Vorbei

過去的時光不叫浪費

 

  

日升 日落。

 

 

我們有錯、或許沒有錯,心情總是在這之間反反覆覆, 我抱著的是得來不易的小種子,付出的是筋疲力盡的全部;太陽落下的夜裡,是一次次不停醒來的靈魂,它驚恐、無助卻無處逃竄,它睜著眼看著空盪盪的房間,沒人的旋轉椅,伴著陽台外透進來的一點光亮,顯得更加冷清。

 

 

那時,總是覺得孤單的要死掉,時常陷入深淵的恐慌,卻沒有人可以解除這種不正常狀態,當恐慌感覺來臨時,只能大大的深呼吸,想著沒事的、不要害怕,時間有常有短,發作的時候,感覺隨時都要被吞噬似的,可惜沒有解藥能治療這種病;若是有,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有時,心跳會斷斷續續,弄得我渾身不對勁,像是打鼓者漏打了幾拍,剛開始還可以接受,隨著時間越來越頻繁,會發現這鼓者是否不專業,還是老了不太動了;月亮升起的日子,漸漸的不再擔憂,醒就醒著吧!

 

 

但是,開始不齊全,也慢慢剝落。然後,覺得全部都不一樣了,有時候失落的讓人害怕,害怕一覺醒來是否失去全部;慶幸的是,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要是越想抓住擁有的感覺,就越害怕那些東西活生生的從緊握的手掌一點一滴的流走,雖然會惆悵,但倒也不太在意失去了。

 

 

現在,不要害怕。

這樣才能繼續好好的過下去,如此。

上一篇:Watch Watch Watch Me

下一篇:NO MOR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郭嘉還是比較屌 2010-04-07 05:15:24

加油

祝好
佚凡

版主回應
你也是^^ 2010-04-22 16: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