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3:48:43Vorbei

For "Wei"


分開,是為了下一次見面。


第一次,我傷心難過著急。
第二次,我難過退卻。
第三次,我微笑。

 

以前。

我以為只要努力,每件事就能維持現狀不改變,所以每次與人分離就感到痛苦不堪,為何所有的努力都換不回當初,傻傻的以為被利刃劃傷,很快就會癒合不在,可惜只有一次次嚐到被迫喝下毒藥後,才會掙扎著清醒。


站在浴室開著蓮蓬頭流淚,那些我留下的眼淚隨著自來水流進排水管道了大海,只是它們走了我還在,胸口的憂鬱揮之不去,所以用盡全力的放聲大哭,怎知那股氣越陷越深,酸進了骨頭裡,從此跟我融為一體,永不分離。


從寫下『離人』開始,或者是更早之前,便慢慢的脫離,但常常卻是落敗收場,誤以為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灑脫,到頭來卻像麥芽糖一樣牽絲難纏,時不時發現心裡牽著絲的掛念。

 

 

現在。

持續著把人分類的習慣,卻也不願像以前花那多心力,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好,就怕攤開會一發不可收拾,而再度讓自己深陷泥沼,不過也常有假像發生,說是沒事可又像被蟒蛇纏身一樣令人窒息。


乾燥沙漠,前方綠洲讓乾涸沒有理智的人奔跑,最後只能倒在破滅的幻象之中,很痛苦的幸福。


又有人要離開了,不計較的個性,照顧我的每一件事,認真的每一種表情,在剩下的日子我會好好保護她,也會盡全力幫她,直到她不再需要我的時候。

 


看來,我又傻傻的跳進一次沒有盡頭的泥沼了(笑)。

上一篇:Girl! Why are you crying?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