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57:49Vorbei

See you!

95.10.18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看見你。

“噹啦噹…..”一首名eine kleine nachtmusik在5點準時響起,翻過身按掉瞇一下,再醒過來已經6點25,最近常常發生這種事,所以自己覺得都不會大驚小怪,反而老神在在慢慢梳洗,翻開大紅色拉丁課本,感覺裡面寫的都是限制級,因為有點看不懂,所以好像沒什麼差別;早上從高高的6樓看正在操場升旗的小朋友跟大朋友,雖然以前也常常翹掉升旗,但這次真的是光明正大!

上午的課不輕鬆,因為一有空就要偷閒看拉丁文,而且D文明小考,我有很明顯亂寫的跡象,希望我的文學底子能製造些不太誇張的產物,而Frau 張能放過我一馬。Anderea的上課總是很自由,不過有點吵就是了,對了!聽說有學弟問我是不是社長,說我很”正”,還很扼腕說沒加入口琴社,本人確實有點小開心加害羞!學弟,下學期加入口琴社吧!

拉丁課時間過的好久,我跟Schokola快撐不住,Sister幾乎都唸過2、3便就算教完,我太笨來不及吸收,所以有些渾渾噩噩,終於撐到下課去吃晚餐,中午被抓去開會結果什麼都沒吃,所以吃的有點撐,謝謝”元氣飲料店”的阿姨請我喝東瓜青;回來趕快加緊腳步趕E-News,沒想到我只花了一個多小時耶!應該有逐漸進步跡象,雖然單字還是我的弱點。D文明的報告還沒完成,正在偷懶製造些Dream of Love系列的文章,我想這是我能為自己寫一些文章的時候了,可以是虛擬、可以是現實……,我想每個人都要再每個階段為自己做一些事,而我選擇了文章,或許內容空泛、有點看不懂,但”意想世界”也是有點像漫無目的的形成吧!

昨晚某人跟我說話,他說星期一才注意到MAIL,我心想原來如此,不過他上線也12點了,聊沒2分鐘就斷線,重點是電腦沒有關吶!有點想翻桌,時間設定得那麼準幹嘛,又沒有加薪!某人說有話跟我說,希望他來的及回家,跟我說他要講的事,不然根本沒時間Talking,因為某人是大忙人,忙到不見人影,所以只好邊打報告邊等,不過依照現在已經快12點的跡象,某人應該12點到不了家,去睡覺好了!

Always see you tomorrow!

上一篇:E-Mail

下一篇:Look forward to listen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