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7:39:41Vorbei

E-Mail

95.10.17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你的背包。

寶貝!我昨天跟你說會看著某人上線、然後下線,結果某人一整天都是離線,差點笑死我自己,跟我想的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而且從發mail那天開始,我跟某人就沒有聯絡了;我在想說,某人一定思考很久,今早開電腦要做E-News report,不小心瞄到他的狀態”追妳就追妳!!抓到換妳當鬼喔XD”,讓我忍不住聯想了一下,某人到底在指誰。

而且Schokola幫我送愛心早餐,是我最愛的晶品,以前我還爲了晶品跟人爭論,因為我每次都說要去”晶晶”吃早餐,結果有人說什麼晶晶,明明就是”晶品”,反正我很愛吃那間的早餐就對了啦!明天還要穿一天的制服,感覺真差!軒 說明天要升旗,我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去,結果他說:『妳白痴啊!妳是樓長可以不用去!』,對後!我都忘記自己可以不用去,最近變笨的跡象越來越嚴重,我想Schokola的笨都要被我吸過來,每次她都說很笨:其實,我覺得Schokola很聰明,她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有些時候會怯步而已,不用太擔心以後要怎麼辦,因為我覺得『妳已經準備好了!』

最近還有一件事,就是親軒!爲了能突擊成功,我必須隨時觀察軒的動向,我今天原本可以成功的,但我這個無所事事突然被託付要幫開設備,這兩天穿窄裙真是太不方便了,如果裙子可以開高衩就方便多了,等星期四穿體育服的時候直接撲倒軒好了,還是拜託Schokola抓住你,這樣就不用費太多力氣在想東想西,你等著!把你的臉舉高高等我,沒做到我就不叫”邱包子”!

中午不知道誰說有人在找我,跑出去看我還以為學長有事,結果他們是來開班會的,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東西都還沒整理好就跑去跟他講話,所以今天到底是誰來找?!而且,中午要掃地,還要跑去還機櫃鑰匙,遇到一個老實跟我講話,其實我不認識他你知道嗎?!不過,那個老師應該是一個和善的人,對他有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Whatever! It’s not my business, but I feel very lucky!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to say now!

寶貝!明早要考D文明跟拉丁文,你知道我多大膽嗎?!明天早上才要起來看書,希望不會像上次一樣瞇一下,就到七點多,不然我就真的要升天了,早點睡吧!我要繼續奮鬥了!

I do not know how much I love my life!

上一篇:Just say something.

下一篇:See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Vorbei 2007-03-29 17:46:06

難道您是大名鼎鼎的

周星星(奔...

16 2007-03-29 01:22:43

嗨 我是你的好鄰居
看到著篇的標題 又讓我想到你上次寄給我的e-mail 哈~永生難望XD

Vorbei 2007-03-25 20:36:32

阿哈
也沒這~~~麼好奇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