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31:57J先生

妳沒走出...

今天都是一ㄍ人,或許姊姊說的對

我該獨立一點了,什麼事都自己,

真的很孤單!

從星期6開始,我們就沒聯絡了

妳沒再主動,而我也關機了

今天放學,妳來找我,嚇到

妳說:"別再睡了好不好?每次來找你,都在睡覺!"

我回:"反正沒人找,就睡覺啊!"

妳說:"不用上去打掃嗎?"

我回:"要重補修的時候我從不上去!"

妳說:"那陪我下去打掃!"

後來我和你一起下去,

下去的時候,yo看見妳,一直對妳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下樓梯時,你哭了! 我很擔心,一直想安慰妳,

卻也不想又因為講錯話,害你更傷心...

後來 去找yo跟妳道歉,她也去找你了

我知道,就算她道歉了,但在妳心裡,

妳一定還是會很在意...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分開的

(別人的眼光) 

重補修的時候,雨越來越大,你又不愛拿雨傘(寧願淋雨)

妳的身體很差,容易感冒,所以叫ㄚ娟把傘拿給妳。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拿...

現在妳在線上...看見妳的狀態(穩定。)

之前也看過(你給我十足的安全感,但每每想到她,不安還是回到我身邊)

有問過妳..妳沒回答,不是在打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