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1:30:54J先生

為你作的..

烘焙課做的 鋪上面像翅膀一片片的蘋果

是我雕的 ㄆ容易做 因為失敗了1整顆蘋果@@

下面的是水蜜桃切成丁 ㄚ娟切的

(我還在用蘋果,)

在下面白白的是法式布丁餡

更下面還有塗一點巧克力

呵呵  算自己做的啦! 

再怎麼努力 辛苦

拿給妳吃 只希望妳吃了會滿足 開心

我最欣慰的是 每次拿給妳吃 之後去找妳

妳都會跟我說:"好好吃喔!"一副滿足的臉

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昨天後來沒去找妳 直接去打掃 就麻煩ㄚ娟囉

之前烘焙課完都能去找妳,那是我偷跑下去的==

後來就被發現了 所以沒辦法...

有點失望 不過我覺得妳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