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10:47J先生

5/16 擔心..

今天都沒主動去找你,後來你主動來..

是來告訴我,你眼睛過敏ˋ要回家看醫生

看到你的眼睛紅紅腫腫ˋ 一股心疼

卻無法說出口 也不能表示什麼,

後來等妳輔導第一節下課,我也重補修下課

去妳們班,但你在睡覺,不想打擾ˋ所以就走了

之後第二節上課,你打電話來,管他老師在前面

我偷接電話!你說要走了,我回:"要小心,到家傳訊給我!"

重補修完,有股衝動想去你家,看看妳

只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之前造成的困擾,我很抱歉!








ps想起之前有次妳請假發燒在家,放學立刻衝去你家,

  看看妳,抱抱妳,好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