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4:41:35♫ 頹 廢〃彤 ♡ 仔,,

**--幸 福 時 刻--**


 幸 福 時 刻 ‥

 最 近 尊 t 超 幸 福 t ‥ 噗 4 只 u 最 近 那 ‥ 

4 e 直 e 乃 都 魂 幸 福 (!!) 

 



 達達噗 " 最近宝貝都住我悶家 @@" Q * 幸福 ‥

 又越乃越幸福z 我最愛t姐咩悶 你悶撲用擔心 ﹋ 

 仔仔沒u欺負我 他給我最甜蜜t幸福 >///<

 Q *





 哈哈 尊珊芭 達達噗 " 我t手姬又用回乃z噢 (!!) 

 有4e樣照摳 找小彤請摳他pˋ眼 @@"

 摳 零9珊o 舞o口 珊柒兩 下 卸ˋ卸 @@"

 




 最近喜歡衝魔力 @@" 好玩a  大家e起衝魔力芭 *









 達達噗 " 幸福俩对夫柒 "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