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2:02:27beatitude

從開始到現在

你說第一次見到我是再罰站因為抽煙被抓到
每天罰站都很早到回教室都慢慢走看能不能見到我
跟我悶班的男生打籃球都在偷看我
直到有一天你放棄惹但是他救惹你,幫你跟我要電話
當時我才第一次看到你,你的臉揪成一團,因為丟臉))當時你是
因為玩電動被罰站,但是之後也沒有何進展因為當時我不是單身
,不久我和他分手了,有一天被逼著去早餐店陪你悶吃早餐
我記得我都七點才出門那天比平常早,我悶班有人跟你悶班的人
在一起所以我悶才會越來越熟))第一次被你載還一直採到你的
褲子))笨蛋!當時盧很久才給你電話.名字..還滿無奈的,,
第一次跟你悶出去玩是升高中的第一次段考芭!滿好笑的
我悶是去當電燈泡..可是我不會無聊因為你很白痴,話超多
..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記得那時候很冷你還是把外套給我
,自己穿著短袖..((心疼!你說新增我的即時但我一直都沒上限
因為我不想..覺得好奇怪所以上限只跟特定幾個人聊天而已
不然就是隱藏..之後我悶就上限聊天不然就是傳簡訊對不對?
當時本來說久一點才答應你可是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你捏,.
當時看你傳簡訊跟我說可不可以做你的女朋友..有點失望
因為我一直很想聽你親口跟我說XP但還是答應惹,剛開始你說
我很溫柔但是那是因為不熟..之後熟惹就常打你((因為愛嘛!
第一次打你是那次出去玩你騎車突然站起來..害我好無奈歐
cc每天每天都跟你講電話傳簡訊,第一次收到帳單嚇死惹..
真是有夠可怕持續三個月都嚇死人..沒辦法被把把發現惹
就被沒收..可是我悶還是繼續講家裡電話ccc超愛你的))
每天上課都會想到你睡覺也是吃飯也是無時無刻都是:)
遇見你是對的,我真的不後悔..
喜歡每天跟你講電話出去隨便亂晃
喜歡每天跟你一起耍白痴
喜歡有你的日子有你的聲音
你的一切我都愛我的一切你也一樣愛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