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6:20:13折翼天使

一個人的幸福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

一個人自在漫步

一個人沒有束縛

一個人輕快的飛舞

一個人漫無目地的放逐

 

 

一個人也可以獲得一個人的幸福,一個人有一個人

的快樂和滿足,是兩個人時所無法擁有的。一個人

有一個人的專注,到哪都不有報備,一個人從此一

個人住。

 

 

黑夜悄然來臨,孤單慢慢的爬上你受傷的心扉時,

那回憶,那眼淚,那曾經屬於你們兩個人信誓旦旦

的那些,一口氣又湧入腦海,來回不停的衝撞的那

早已殘破不堪的心。

 

 

已經碎了的心,已經失了結局的回憶,已經流盡了的

眼淚,都會在寂寞來襲的夜裡偷偷作祟,讓好不容易

建立起的一個人萬歲宣言徹底瓦解。

 

 

 

難過時,想要有人安慰、孤單時,想要有人陪、流淚時

想有人幫忙擦眼淚、想有人呵護、想有人捧在手掌心上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這樣想。偽裝好的堅強崩盤時也會

這樣想,然,那個只屬於自己,對的人呢?

 

 

就繼續催眠吧!告訴自己要勇敢,一定可以撐下去,一個

人一定可以找到只屬於自己的美麗,只是,對的人請不

要出現的太遲。不要再已經傷痕累累之後,才出現。那

我們怎麼會再相信呢!相信自己,也相信那對的人。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 怎麼會 是這個 結果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 而我睡過頭

 

 

                                                                 林凡

                                                                 一個人生活

 

 

 

上一篇:愛情的模樣

下一篇:霉了的不僅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