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18:55折翼天使

愛情的模樣


 

碎了的,該怎麼把它完整拼揍。

該怎麼,說服自己不要怕,就勇敢的再愛一場。

 

 

熱情、期待、回應、開心、承諾、幸福,這是一段感情所

必需要經歷的過程,一關又一關的前進,一步又一步的確

認彼此的幸福,把心交付到對方手上,赤裸裸的,那是多

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懷疑、謊言、爭吵、哭泣、崩潰、瓦解,這也是一段感情

最後會踏上的過程,失去了最基本信任的兩個人,將那最

初建構起的一磚一瓦,用最快速的時間分解、銷毀。這又

是多人另人不堪的一件事情。

 

 

相愛時的美麗,不是全忘記,不愛時的默然,不是不記得

,只是當兩人針鋒相對時,吵的不可開交時,那些美好的

,也隨之煙消雲散了,反之,那些不開心的,全都再一次

被活生生的攤在彼此面前,

 

 

我怕了這些,把真心血淋淋的雙手奉上,飛蛾撲火般的愛

上了之後,從天堂掉至地獄只是瞬間,從熱情到陌生也只

是一夜。那些承諾呢?信誓旦旦的說著的那些,又去哪了

?永遠呢?怎麼看不見,還是只因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也許根本沒有永遠。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梁靜茹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上一篇:左心房的溫柔

下一篇:一個人的幸福

傻妹~* 2009-03-03 11:42:08

愛情之所以讓人難忘及不捨,
只因曾經走過的幸福與快樂。

版主回應
如果快樂和幸福是美麗的記憶
再痛也值得了
不是嗎?
2009-03-11 06: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