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2:41:39折翼天使

自我催眠

 

 

 

愛了,心可以重新跳動了,

笑了,眼淚不再屬於眼眶了,

不確定了,你說過的愛我是不是真的,

沒安全感了,腦海裡心裡不安因子不停漂浮著。

 

 

關於你的,我小心地守護著,

關於你說過的,我不曾懷疑,

 

 

怎麼,

我愈來愈愛你,

愈來愈在乎,

愈管愈多,

愈不想失去你。

 

然,

我怕,

我怕這樣的關心和愛,

會讓你窒息,

會讓你想要往反方向飛去,

 

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啊!

 

 

就,

自我催眠,

告訴自己你的愛沒變,

遛走的只是時間。

 

 

就,

徹底的自我催眠。

 

 

 

上一篇:化不開

下一篇: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