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9:02:12折翼天使

化不開

 

 

                 

                         無聲地

                         等待黑夜向我告白

                         宣判我從你的世界離開

 

 

                          這世界上的愛變的太快

                          僅管我很努力的想跟上你的節拍

                          但你總是不停下來

 

                          沒有相互責怪

                          只是這樣的愛太短暫也令人無奈

 

 

                          化不開

                          我和你之間長長的關懷

 

                          話不開

                          我和你之間沉沉的無奈

 

                           畫不開

                           我夢想藍圖裡幸福的對白

 

            

                            劃不開

                            關於你的一點一滴

                            已深深鑲入我的心海

 

                            於寂寞夜裡

                            暗潮澎湃

 

 

上一篇:戀蝶

下一篇:自我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