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04:13折翼天使

寂寞人魚


 

 

     為你

     我俯身成了蜿延的河

     尋著有你的方向前進

     即使沿路會有很多曲折

     我努力著

 

 

     你成了我最堅定的信仰

     和最想守護的那個

     即使失去了言語

     只要你懂就值得

 

 

     漸漸地

     你離我愈來愈遠

     讓我愈來愈不懂得 

 

     我風化成了貝殼

     只是點綴你路上的景色

     再也不是什麼

     你最愛的那個

 

 

     光陰的惡魔

     撕牙裂嘴的跟我要著

     當初答應拿生命交換的那一刻

             

 

     沒了你的愛

     我的時間加速倒數著

    

     3

     2

     1

 

 

 

     幻成泡沫的那一刻

 

     你有沒有聽見

     最後我用眼淚

     為你編織出的那首離歌

     繾綣著我的心碎和不捨

                   

上一篇:時光寶盒

下一篇:泥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