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22:09折翼天使

寄語花



          那朵漂流在掌心裡的花啊
          是我對你累世的牽掛

          那串盤旋在回憶裡的淚啊
          是你給我永恆的懲罰


          滿城絕代風華
          只因你一句就全部作罷

          滿地知己紅粉
          只為你一眼就全數昇華

 
          散了吧 
          散了吧
          蝴蝶不再狂戀黃花 
          風兒不再執著塵沙  

          徒留滿頭華髮
          在相望的懸崖住下

         
          那片駐足在心裡漂浮的雲啊
          是愛情裡最後結成的傷疤

          那場白的讓人想哭的雪花
          是我為你穿上的嫁紗
 
          迎上滿臉歲月的風飛沙
          映著我走時的瀟灑

         
          唱一曲夕陽西下
          讓晚霞送著我的眼淚回家
 

上一篇:獨白

下一篇:分手後,變回普通朋友?

沉睡的靈魂 2008-07-03 07:50:57

或許,人在很多時候,總是為了證明什麼而活著。不一定向誰證明,也許是給自己一些肯定。但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不管是熟悉的、不熟悉的、對自己好的、或壞的….只要是你所認識或知道的,突然的死訊,都會令人不舒服與難過。這只是一再地證明,人是如此的脆弱與無從選擇。你沒有辦法選擇你的終點,只能選擇讓它精采,那些不捨與難過,更證明了人的無能為力…
死了,什麼都沒了…

版主回應
人沒有所有權
只有使用權

面對這樣難料的命運
我自只能更加的努力寫下每一頁
唱好每一首歌曲

不讓自己有遺憾了
2008-07-07 19: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