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54:11平原

找"茶"

今天,在幫忙店家整修,更換新ㄉ貨架,以及執行食品集中時,受到店家熱烈ㄉ款待。店家ㄉ好客程度,將客家人ㄉ精神作ㄌ最好ㄉ詮釋


吃過午飯後,稍作休息,1點準時上工


搬還沒2包泡麵,就有位大哥買ㄌ多杯ㄉ飲料請大家喝,我被這位大哥ㄉ好心給感動,卻也被我眼前出現ㄉ畫面弄ㄉ我好氣又好笑


飲料薄膜上(插吸管ㄉ地方)上頭印著”老X問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它底下ㄉ幾個小字”創立於西元1984年”


當我看到那幾個字之後,我是真ㄉ差點將我剛吸上來ㄉ那一口茶完完整整ㄉ環給那位大哥。我暗自幹焦~馬ㄉ~我都還沒出世你就創立這個招牌囉,為神ㄇ我活ㄌ20多年直到今天我才親眼目睹這個”大名”ㄋ,難不成你想要套蘇東波ㄉ話~~不是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我就這樣幹焦ㄉ有完沒完


自從”搖式飲料”入侵台灣之後,原本只是想再夾缝中求3餐溫飽,卻意外ㄉ受到全國百姓ㄉ愛戴,而莫名其妙ㄉ”被迫”捲入原本已經廝殺慘烈ㄉ傳統飲料市場攻防戰中。搞ㄉ現在分公司ㄉ楊副理每次都藉著開會ㄉ名義行洗腦之實


隨著景氣低氣壓ㄉ影響,以及國人日亦注重身體健康ㄉ前提之下,”比較”已經成ㄌ老、中、少、購物ㄉ新指標。當一杯700CC及一瓶300CCㄉ紅茶,均一價10元~~~~~你會選哪一種?????


不過話說回來,”搖式飲料”ㄉ競爭最近似乎有越演越烈ㄉ跡象。神ㄇ青X,傻X,X泉,六X六,X本,橘XX密,傑X....一堆在2~3年前聽都沒聽過ㄉ名子,就在一夕之間有如雨後春筍般萬頭鑽竄,百花齊開~好不壯觀。~~~~~弄ㄉ我是眼花撩亂無從選起。從沒想過,買杯飲料解渴,啥時開始也變ㄉ這ㄇ複雜,這ㄇㄉ不知所措,喝杯飲料還得要這ㄇㄉ慎重,這樣ㄉ深思熟慮之後,才敢大聲ㄉ告訴老闆:紅茶一杯 少冰 半糖


於是每一家店紛紛發起”正名”運動,證明他們ㄉ創始年都比前一家店來ㄉ早,卻弄ㄉ消費者不知該如何是好。但他們就是樂此不疲,持續著他們ㄉN年抗戰~直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台灣人ㄉ意志就是這樣ㄉ堅強~~~給予這群永不向命運低頭ㄉ店家,您ㄉ堅持會是台灣往前走ㄉ原動力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