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0:56:22平原

期待

五月八號,全家陪我到高雄左營ㄉ海軍官校參加自願意士兵ㄉ考試,早上ㄉ術科考試,總覺ㄉ簡單,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到休息區休息時,父親ㄉ一句”汶泉阿,你要甚麼時後才能讓我不再擔心你阿,你要甚麼時候才考ㄉ上理想ㄉ學校阿”。這一句話,我聽ㄌ之後,感處良深,起先,我並不大明白父親為甚麼要和我說這些話,直到下午,一個靈感從我腦中閃過,這時我才真正ㄉ了解到父母對於栽培我ㄉ用心。前些日子說ㄉ:這一次要事還考不上ㄉ話,我就要去自殺。雖然我只有和我表姊說,但我相信她已轉告了我ㄉ父母。我可以想像我父母在聽到這一席話之後,會是多麼ㄉ膽戰心驚。父母對我ㄉ恩情,就如同山一般ㄉ高,如海一般ㄉ深,我還不懂ㄉ反哺父母之前,就說要自殺,說起來,我真ㄉ很對不起我ㄉ父母,真ㄉ是愧為人子......親愛ㄉ父母,你們不用在擔心我了,經過了這幾天ㄉ心思沉澱,我也想了很多,我是不會放下你們不管ㄉ,我會盡我一切ㄉ能力,在您們無法再工作時,讓你們衣食不缺,讓您吃ㄉ飽,穿ㄉ暖。請您們給我一次機會,給我一個盡人子應盡ㄉ孝到好嗎?也請您們相信我,我不會再這麼無知了,不會再時時刻刻把自殺往嘴上掛了。從今以後,在我ㄉ字典裡,沒有自殺這2個字。

上一篇:.....無知的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