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01:56:19TARPHY

長大又長胖了

啾啾--5kg Mini--4.3kg
我想7個月的小貓能長的這麼胖 沒幾隻吧?!

魔王們 一樣是魔王 有時都會想 養貓要幹嘛
就像很多父母都會說...養小孩幹嘛

時常闖禍 非常調皮 有時又很貼我的心

愛翻垃圾桶 愛玩水 愛在我做事時來擣亂

還嫌沙盆臭 尿在我床上無數次!.......一大堆!

BUT!!

呼喊它們 80%都會馬上跑過來

睡覺一定一起睡 上廁所會磨蹭我 吃東西還要先來檢查

抽衛生紙它們也有樣看樣咬一張 刷牙後它們也咬著我牙刷咬咬咬

三不五時都跑來身邊撒嬌 呼嚕呼嚕個沒完沒了

還讓我覺得自己非常可口香甜好吃
先吃頭髮 再舔額頭 嘴唇咬咬 衣服吸吸..

呵~誰家的貓會這麼的黏人 真的很自豪驕傲

PIC -- 它們到現在睡覺 我不在 它們還是會抱在一起睡

卡~~哇~~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