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1:56:19TARPHY

餐桌上的裝飾品 好像藝術照喔

搬新家前還蠻擔心魔王們排斥環境,但魔王們的恐懼只維持10分鐘...
他們當天就隨心所欲的跑啊跳啊玩躲貓貓

不過神奇的事是從搬家後,每當睡覺前要把他們帶回房間一起睡時,
竟然用叫的就會回房間了!到現在還是如此喔!哇~好像在養狗喔
他們搬家前才不會理我咧~

現在這裡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們玩耍,魔王的本性發揮的徹底!
亂翻垃圾桶 咬破要丟的垃圾 抓花新買的沙發 踢飛所有弄得掉的東西...

以前睡覺他們不會在棉被裡,現在都自己會鑽進來咬我 ?_?
咬到他們滿足,不給咬就把身體壓在我頭上呼嚕個沒完沒了,直到我投降

嗯~他們真是超級愛撒嬌的!我也超級得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