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57:09阿亮

耳洞感覺爽


今天來去一中!!去找洪靠杯

跟ㄊ去吃ㄌ東西

ㄊ一直說我ㄉ一ㄤ他 我感覺不出來但是好像又有一點點哈哈

真糟糕我拿ㄌ衛生只給ㄊ

結果到ㄌ最後ㄊ叫我在去拿!我很疑問問他說

你幹麻不用那ㄍㄊ說你擦過我還要?

但是我有擦過麻?好像自然動作拿ㄉ八??應該辣

ㄊ一直說我故意ㄉ 就不知道阿白吃

過一下去ㄌ刺軍穿耳洞要等一下結果 過一下我公司ㄉ同事來ㄌ

很正點喔 大概辣呵呵

ㄊ也要一起穿

一開始我在準備ㄌ幹!!超害怕!!

過一下打下去有小刺痛

剩下還好ㄌ呼~

打完整ㄍ就是爽爽爽阿~~~~~~~~~~~~~~~開心阿

還有!!!今天我小老婆G5哥

ㄊ配ㄌ傳動又改管ㄌ 哈哈超過影!!我愛他

開心阿!!今天我開心

還有抱歉喔訓1-1ㄉ同學抱歉喔

我真ㄉ有事情不是故意先走ㄉ 下次在約出來!!抱歉勒
拉拉 ` * 2008-01-14 23:33:25

沒關係喇 , 只是要你下次補償而已
麻哈哈 * 我們不會見怪的喇 !
不過說真的 , 電影真的很好看
不騙你 XD .. 同時也遇到了我們班休學的同學耶 !
說好囉 ! 下次出去 , 不可以再有約囉 !
因為要配合大家的時間 , 真的很不容易
說好囉 !!! 記住黑 !!
亮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