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8:53:56地下心情

我不想讓你知道

有很多,我都不認為你應該知道
我和你還沒那麼的深入
我和你都沒準備好
我和你還有太多太多不安

夜店。
你喜歡,我不喜歡;
你愛台北,我不愛台北;
你喜歡的,我都不喜歡。

所以,我對我自己答應你的追求,
都感到很疑惑,我真覺得我才是那瘋狂的人。

我真的是不知道喜歡你什麼,就和你一樣不知道對我著迷什麼。
我又不能在我的報台寫我的心情,因為一開始我就定位你是朋友,
才把報台告訴你,我也已為你不見得會去看,我也很放心的寫。
現在不可以了。

以前寫給jean,現在就寫給dorian吧。

你去算塔羅牌,關於我和你,是好結果。
我其實也是想算,我和你,結局是什麼?
和你不同的是結局是什麼。

你的一切,其實我都接受不了。
就和我後來所習慣八年都不寫日記一樣,接受不了...

對於你我一直都沒改變。
這樣的不安一直醞釀,沒人察覺,畢竟太年輕,
年輕的真以為懂。

讓我哭笑不得。
我不是低調。

我只是不想讓人家以後看我是個笑話。
就像小旭被糖寶甩了,被當是笑話...

不想讓人家知道二十五歲和十八歲,
好像二十五歲也不成熟。
對啊,我真的是不成熟,才會答應你吧。

你的行徑,對我而言是怪異又慌誕...
我真研究不出這是什麼樣的理論。

看看那些人的眼,一直打量著,
而我一直在角落,偷偷看著,欣賞他們的表演。

謝謝你,配合我的低調。

沒讓人知道,沒讓你認識的人知道我就是那個『阿九』
我的新身分,我自己給予的。

我不想知道他們怎麼看我,因為我不認識他們;
但是我也得不到救贖。

我比誰都想醉,卻不能醉;
我還得把人扛回家。
酒精的作祟,你什麼都想作;
酒精的作祟,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讓酒精麻痺自己?沒辦法,我沒辦法,
我還是持續清醒著。醒著的世界只剩我了...
被留下來的人,是我。

下一篇:真是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