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9:37:13無言

累了 ...

坐在陽台看著 天又亮了 太陽也出來了 ...
昨天到今天 我還沒睡 ...又醒著過了一天 ...
心裡感覺 很不舒服 透不過氣的感覺 ...

昨天出門前 很高興的戲弄著說要出門去約會 ...
其實並不盡然 我只是去跟妳拿東西 ...

到了約好的地點 看來妳又遲到了

遇到了呂雅馨和饅頭 雖然我知道妳有約饅頭 ...
她們似乎很驚訝我會出現吧 ...

結果妳果真 遲到了不久 其實自己也習慣了 ...

頭髮 染的被說台 算了 台就台 無所謂了 ...

後來就跟著妳們去吃飯 ...
此時才感覺 原來你們的生活 我很難融入 ...
不知道為什麼 並不太想說什麼 ...一直被饅頭開玩笑 呵 習慣了 ...
吃飯時坐妳旁邊 呵 心裏是蠻開心的阿 ...
她們大概 蠻 意外 我們還有聯絡吧 ..畢竟 我只是妳國中的 學妹
饅頭開玩笑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
我說沒有 她說其實就在旁邊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 ...
不過妳應該蠻排斥的吧 ...
不知道 一群人說話時 跟妳單獨說話時
感覺就是不一樣 大概是自己放不開吧 ...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有見到妳 但是並沒有很開心 ...
是我不知足嗎?
感覺 我們還是兩個世界的人 兩個不同的人 ...
是不是都是我一廂情願呢? ...
還是其實都是我厚臉皮的纏著妳跟妳聯絡呢?
或許應該是這樣吧 ....或許我就是這麼敏感的人 ...

吃完後 各自要離開回家
妳們三個走同一條 大概又再討論我吧 ...

去了玫瑰拿DVD

然後就去萊爾富看另一個饅頭...
一進去她就在跟我道歉 因為生日吧 ...
其實沒有很生她的氣 只是想逗逗她故意裝生氣
後來就陪她陪到她下班 ... 10點 ...
中途發生一堆蠻白目的事 ....
也看了妳給我的卡片 .... 看完 又覺得自己耳朵很熱
可能我又臉紅了吧 饅頭說我在害羞 有病 ...
她下班後 跟她媽說不做她媽的車 ...
講完後就拉著我走很快 ... 原因是..
因為她媽不喜歡偏男生的女生 ... 大概是討厭T吧 ...
其實還蠻小傷到的 ... 中途我又在耍白目
後來兩個人就去找佳佳 結果佳佳在跟她的主菜聊天 ...
不好意思阿 打擾了 去了7-11 買了她的宵夜 ...
我就跟佳佳說 妳先回家跟妳的主菜聊天啊 , 我送饅頭回家
她竟然說 原來饅頭是我的菜 ...
才不是 .... 只是感覺有義務要把她送回家 ..她可是女生耶..
小心佳佳的小全套 走著瞧 ...
中途又在講一些 自己幹麻對別人好的事 她一臉不相信 ...
原來在妳們心目中 我不是好人啊 ....

回家後 沒開電腦 進了房間 又把你的卡片和禮物看了一遍 ...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 ..... 覺得自己的心好亂 ...
整夜沒睡 ... 今天 妳要去看演唱會 這次我沒去 ...
想傳簡訊叫妳 要小心 才發現 自己的手機 沒錢了 ....
祝妳今天開心 ...

妳身邊有很多朋友 好好珍惜吧 ...
我們倆的世界 不太一樣 .....

或許我們真的不太適合吧 ....
可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很累 卻睡不著 胸口悶悶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感覺還蠻難過的 只是說不出為什麼 ...
會想放棄 又不甘心 因為還是很喜歡妳 .....
卻力不從心... 感覺很無力 又很無奈 ....
或許因為我是女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