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0:41:00無言

等待..

等待後面是無止境的期待 , 期待破滅後是無預警的傷害 。
無奈後面是無止境的感概 , 感概後面卻是無預警的障礙 。


現在我在等待 我在期待...
但是 期待過後 是 傷害? ... 還是 無奈?
還是妳能給我其他的答案...


我笑 大家都說喜歡看我笑
笑是可以取悅人心 也能使自己開心
但是 笑久了 就會僵在那裡 ...
如果凡事我都用笑來帶過
我是在逃避自己? 還是在取悅大家?
有一天 如果我不笑了 那是因為什麼?
覺得自己好累 ....


pic:胖仔的房間好像旅館...


15。小貢
莫名奇妙認識的學妹,不過我喜歡說她是妖,而且養小鬼
常常講到一些白癡的對話,也常常講偏激的鬼話
也常常講某人的壞話,也常常講安中有多賤
更常常被我言語攻擊,別說我欺負妳阿
我很少講這麼多耶,就連現在把妳寫進來已經對妳很好了拉!

Joe 何
不知道寫這些能不能甩開煩惱阿,,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呀?

何祖儀小姐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國三一次作業抽查,因為毛驢,因為酸梅嘴,因為蔡人,因為野口............

第一、第二印象?

(1)陳昭榮XDˋ哥哥是大正妹ˋ捲毛貢丸

(2)笑起來沒眼睛ˋ偏偏很容易臉紅ˋ養七隻小鬼.........


3。認識多久了?

我國三到現在高二,其實也沒多久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不想承認自己是女生ˋ不是普通的白ˋ極度害羞= =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脾氣好ˋ好人ˋ勤勞勤儉的客家子弟阿~ XD

6。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陰沉ˋ暗自偷笑ˋ本身就是個笑點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我只是寫好玩的


所有妳打過有關我的文章?

妳妳妳妳妳 我喜歡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