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01:16無言

感觸...

剛剛看電視 又是感觸阿

喜歡一個人 不是強留在自己身邊
她快樂 自己就會開心
給她自由 不要強留
久了 她就會明白 這是真的嗎?

默默的付出 真的能收到回報嗎?
還是換來 無情 的冷漠
這是我害怕的 ...

三年來 抱持著 「 溫柔 」的心態
保持著單身 為了妳 我不會拈花惹草的!

認識妳 起碼經歷了1095天了 ..
手機 會因為妳而開 24小時待命
我不會說花言巧語 但是我有堅定的心
默默的等待 不用在乎結果了
喜歡 不用多說 一心一意對妳好 就好了


PIC: 沒有女朋友
我是真的沒有女朋友
但是在我心中 已經有了... 不是嗎?



PIC:妳最愛的阿信↑




饅頭 妳真心的好朋友
沒有人可以取代
也不取代 因為 她就是她

而我呢? 大家都可以取代吧?

不用自己想取代誰 因為也取代不了
不用取代 因為自己就是自己
不用取代別人 因為別人也未必取代的了
也沒人想取代我的執著...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