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22:38:17維尼蒂

Be family or lover

  Be family or lover

今天的心情就如同突然襲來的高溫一樣

令人招架不住~

 

昨天我因為社團的事情對A先生態度有些嚴厲

不過,我相信A先生應該會懂得,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這樣對你

只想談談戀愛的人,是不需要對她喜歡的人嚴格的

記得以前朋友總會笑我,為什麼要幫別人訓練老公

男朋友訓練到最後都會變成別人的

何不好好的談場甜蜜的戀愛

你的世界只有我;我的世界只有你

多麼快活~存在的回憶只有甜的

 

一個人一當中理應經歷兩種愛情

一種是刻骨銘心、轟轟烈烈;一種是甜甜蜜蜜、直到永恆

我遇到的愛情的問題就是,

對方到最後都會把妳當成【家人】而不是【愛人】

當成家人不好嗎?

也不是不好,而是他不再對你溫柔、不再在你面前修飾自我、不再隱忍自己的脾氣,耐著性子對你說話;他會在你面前放屁、哭泣、告訴你他的過往,他上了多少女人,而她們又是如何傷透他的心,而妳變成了這位大男孩另一個媽,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

如果是女朋友或情婦,男人多半會寵著妳、哄著妳,他們會想要和妳上床,你們之間會有著挑逗的情愫,當然,如果妳又有著F奶更是完美的工具。

 

謎之音:A先生的前女友有著F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