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21:48:31維尼蒂

如果能不愛該有多好



如果能不愛該有多好

其實在180天前的我就知道這一切是不該開始的,

但我還是這樣陷下去了....

就像是踩在下過雨的泥巴裡,

越想抽身,卻越陷越深

 

我們認識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要結婚了】

多麼簡潔、多麼浪漫的話語

我要成為他的公主,被捧在手心裡

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開心,

即將完成那場最美麗的舞會

似乎是人生最美好的結局

但,命運卻巧妙的把我們牽引在一起

那次結束後,意外發現我們居然住的如此的近

你愛我愛的羽球,

於是,我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一起運動著,

一起參與社團的活動,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一起....一起....

我們開始聊天、開始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我們從騎兩台車,到共乘一台

我就這樣賴上了你

原本以為只是婚前恐懼所以賴著你

誰知,這一切就像是愛上吃糖孩子

想戒卻戒不掉

你成了我的伴郎,我成了他的新娘

我們總是錯過

每一次和自己作戰、每一次和內心的自己糾葛,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痛苦?

你說,我不該上癮、不該任性

你說?你說?

多少個夜裡,我哭了又哭,只因為我愛上了你

你說,怎麼會這麼容易愛上一個人,

是因為沒有安全感,還是因為他不在你的身邊

感性的我,遇上理性的你,

似乎只有不斷的退讓

我的心,又隱隱抽痛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永遠無法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如同我也無法明白,這樣的我,為何又會再次掉落到無底的深淵

愛情像是隻狡猾的狐狸,總在妳最脆弱的時候進攻

當我認清,我只剩下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自由的愛你時,

既然無法轉身不愛,

那我決定不再躲避

不再隱藏我的情感,我想對自己誠實

愛就是愛了,愛情的世界裡本來就沒有對與錯

不是沒有人約、不是沒有人喜歡、不是沒有人寵著

只是我,只想成為你的拇指姑娘

只想對你撒嬌

就像我說的,我只跟喜歡的人吃飯

你的每一天,我都包了

我的每一天,只為你張開雙眼

 

我不再偷抱你了,我就是喜歡你、就是想要緊緊地擁抱著你

就算你的心有一道牆、上了鐵窗

我還是要抱你

用我那僅剩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