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1:07:04喵喵

Hate myself

討厭自己

我討厭自己,討厭這個不坦率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討厭這個總是做著與工作相關惡夢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討厭這個對生活、對自己不滿意的自己

討厭自己去討厭別人
討厭自己可能會傷害自己愛的人
討厭自己得偽裝著生活著
好討厭自己

討厭這個帶著負面能量的自己
討厭這個無法展露笑容的自己
討厭這個想說卻又說不出口的自己
為什麼自己這麼討厭?

我討厭自己胖胖臃腫的身軀
討厭著粗肥的蝴蝶袖
討厭滿是肥肉的大腿
討厭有著游泳圈的肚肚
討厭圓滾滾的臉蛋
討厭變大變寬的屁屁
討厭著腫脹的胸部
我討厭這個一點都不漂亮可愛的自己
能不能喜歡自己?

我想要喜歡自己
想要變成人見人愛的小天使

我想要喜歡自己
想要當北鼻最愛最甜的小貝貝

我想要喜歡自己
想要帶給北鼻好多好多歡樂與開心

可不可以把烏雲都趕跑?
可不可以快點脫離黑洞?
可不可以坦率的做自己?
好想睡覺,好想放假,好想脫離這裡!
今日公休一天,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