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12:25別上吊

到底是誰



我有點想殺人的欲望了...........

到底是誰把她的摳摳拿走 根本是偷.............

你到底是誰啊.................

自摸女士不見錢的次數真的太頻繁了了((頻繁到我想海k))

但我又能怎樣

不能一直問她 怕她煩

但我真的很想找出那個人

是一個人........還是摳摳不小心掉了

太誇張了

想破頭也不知道 想解決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很相信下面的三位真的不可能..........很深信

我懷疑的那位家理並不會沒錢.......................

但也或許有人像阿甲已丙丁,家裡明明財產不少還......手髒髒

這都只是猜測,真的是怎樣我也不了解











快出來,讓我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