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9:05:41FALLEN ANGEL

2005.10.04

身體好不舒服

頭好暈

一早就咳個不停

很想撒嬌

可是你手機都沒開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依賴.放不開

我知道

你的某些部分是我要的

是我從來不曾在別人身上找到的

可是我們之間太多掙扎

太累

沒有一定要分開的理由

但還是分開了

我知道我一直在傷害你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在你不停喊著痛的同時

還不離開



黃小虎---不只是朋友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Repeat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