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21:14:47MIA

好久沒有翻舊帳了耶!!! 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翻舊帳了耶!!!  哈哈哈哈



好的,好久沒回到這個戀情埋葬區掃墓一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從上一篇文章到現在(2014年初到六月)
中間起起伏伏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簡言之,我又從拾信心,
雖然機機車車的事一點也沒少,但總是要仰望依靠上帝^___^。


最近因為想看世界足球,
我到處想辦法要把我就筆電的系統更新,
因為這台筆電用很久了,
之前的作業系統是德先生為了幫我升級成"專業版",
而幫我灌的,不能順利更新IE來看網路直播。


我想到林桑有買過正版的系統,
本來覺得很難開口跟他要求,偏偏早上要去郵局時巧遇他,
我順口開了要求,他說因為他那個是正版的,
所以不方便借我,
我也就笑笑的說謝謝沒關係。
但基本上 ,一個序號是可以灌多個硬體的,
網路上的序號會被封都是因為太多人用的關係,
更何況他電腦是桌上型組裝、而我的是筆電,更難互相影響。
只是不願意而已,但是林桑就是話會說得很漂亮的人。
談戀愛時亦是如此。

曾經我朋友問過我,前男友說過最令人傷心的話是甚麼?
我說,曾有人說不論他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他都會一輩子守護我。
這不算傷心,貼切地說是種感傷,
感傷自己只是某人融入偶像劇劇情之後的臨演女角,
卻入戲得認真了。



後來 到了晚上,
我還是更新更老半天,總是有錯誤。
我忍不住敲了一下那位始作俑者臉書訊息。
德先生,我系統怎麼不能更新??
還好,他沒有我假設中的黑我屏,他有回我訊息,
但一來一往之間,我發現他不僅忘記這台電腦,
更忘記了中間我們之前曾一來一往的疑問。
例如 他忘記他是幫我灌"專業"版所以我不能更新,
我中間找過他處理這問題,
他幫我換一組更新的"專業"版號,於是我又可以正常地用一陣子。
還有他吩咐因為是"專業"版,所以不要任意上網自行更新....等。
全部的全部,他幾乎都忘了。

他的專長除了專業資訊人員之外,就是不曾讚美我,欸,
讓我回味起,兩人在交往時,
我只是他害怕的負擔而已,他也常常忽略我,
不是這麼在意我,那種被漠視的感受。
交往時我曾經最生氣他說我變胖,甚至為這故意再吃更多。
我現在一點也不覺得生氣他了,
我生氣反而是自己當時竟然如此在意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的角度。

不被愛的人,又因此更不愛自己;
這真的是種悲慘。

====
我為著這些事情感謝神,
我曾經內疚自己在感情上的不成熟,
但從今天發生的兩個尷尬的狀況,
我慶幸地知道,
他們還是過得很不受我影響,感謝 神。

千萬  千萬  不要再回頭了,心中連朋友都不要願意當了。


我有個高中同學,
他和前任分手之後絕不聯絡,
而且是阻斷對方也可以聯絡到他的方法。

我說,這樣的斷總不像是斷,
反倒是我的例子,
前男友仍是臉書好朋友卻完全不在意你的,
(甚至我有求助過,也是被敷衍)

反而感覺是真真切切的斷了。

那一切曾有的神傷又是甚麼呢?
為著詠嘆愛情的脆弱?



PS.後來,我突然想到 我有IPAD MINI
一個更好更讚的硬軟體,哈哈哈哈~~
問題就都解決了!

之前為什麼沒想到呢?
只能說我太聚焦在想重灌我這台舊電腦了  ,冏!


後來我想想,愛不僅是種感覺、更是一種態度;
畢竟感覺是異動的,態度卻是從個性和心性來的。
態度決定了愛前面的形容詞;
堅定的愛or浮誇的愛or真誠的愛or禁不起一擊的愛,
Is not i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