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9:30:25瞎瞎

親愛的妳

 

 

最後一次見面,

最後一次通話,

距離現在已經半年了。

時常想念到妳,

有時悲哀 、

有時快樂、

更多的時候,

卻是痛哭。

半年後的現在,

我想著是我們相處的快樂。

當初的無言分手,

妳有妳的理由吧,

我不勉強。

我只會用著祝福的心,

希望妳過的快樂。

儘管想妳的這短短半年,

單單只是懷念。

但懷念妳的時刻;

我總是感到窩心溫暖的,

即時在我難過痛苦的空間裡頭,

懷念妳;

就讓我有撐過的力量了。

親愛的妳;

不管現在讓妳依靠的人是誰,

我都只希望妳能夠開心、

也希望給妳依靠的人,

給妳滿滿的幸福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