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35:27竹竹

需要你的愛

飛兒樂團(F.I.R.) - 需要你的愛 (vs. 信)

作詞:胡如虹、F.I.R.、謝宥慧 / 作曲:阿沁、陳建寧 / 編曲:Terence Teo

   飛:當你選擇拉遠了距離
     就這麼自私做的決定
     穿破天際飛去

信(合):排山倒海崩塌的回憶
     無時無刻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合:或許你 以為把這一座城市拋開
     就可以終結傷害 卻不明白

   合:我需要你的愛
   飛:不管多少阻礙       信:不求什麼未來

   飛:不管命運會怎麼安排
   合:我會 用眼淚洗去所有的不堪
   飛:狠狠地把心痛了斷     信:把心痛了斷

   飛:深深地把一切重來     信:把一切重來


   合:我需要你的愛
   飛:像掉進了深海       信:也像墜落懸崖

   飛:找不到地方可以逃開
   合:別讓 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飛:當心碎成一塊一塊     信:成一塊一塊

   飛:當愛碎成一段一段     信:成一段一段

   合:我會等待

上一篇: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下一篇: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