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1:55:58*~大笨熊~*

深夜心情

現在是深夜2點........
我還沒睡!今天的夜好安靜!
今晚~老爸去姑姑家照顧阿公....
出門前告訴我...

明天阿~把東西清一清~會弄得都弄一弄!

我了解~老爸對阿公的心情~
如教官對我說的~
你對你爸是這樣的心情!
你爸也是!

我好累!夜校!是唯一選擇!
我不是停止前進!而是換了個跑到繼續衝刺!

連日來的複雜心情...........
猶如攪拌的土水!尚未沉澱!
幾年來的努力!一霎那之間~要回歸原點!
沒錯!我是不服!我不服為何會是夜校的結果?

但為了這個家!!我服!為了我爸媽!我服!!!!
10幾年來~你們總是位我操勞!
該讓我分擔了!!

上一篇:過了

下一篇:莫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