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8:30:35*~大笨熊~*

過了

今天~對我來說~
是個重要的一天!!!

我!!老鄧~~~~就是本人我!!!
社團課翹出去考駕照.......

一路上心很不安~
到了考場~精神夭壽緊繃!
滷蛋死都不等我~
不知道跑去哪繳錢跑去考筆試~

就跟他說~等我死都不等~
結果哩~我比他早作答結束~
去看人考路考~
夭壽~直線的範圍好小ㄚ!!!
滷蛋出來啦~
沒過= =|||
77分我該說什麼?? 沒看熟也敢找我翹課出去考!

我呢?牽著阿國的GP在聽車廠練練~
我就說吧~GP真是一台好車!
騎的我都覺得順順的了~
出發!
路考去~
哈哈~~~第一次直線區~我......
竟然把腳放下來了!!沒過ˊˋ
第二次~阿國對我說~對準對準~
想說把起跑區拉長一點好了!!!
出發~嗯嗯~搖搖晃晃~
還差點出去~
果真!晃的人都比較會過= =||
連續三個停車區~
小豬好激動!
停阿停阿!!媽的白ㄔㄛ!停車阿!

我只是想說靠近點在停嘛>"<
最後呢?順利過關^^
阿哈哈~萬歲!!!

上一篇:

下一篇:深夜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