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8:53傻不攏東婷。

|||► 耶〃歌詞。

 

    易欣 - 一個人旅行

    我一個人在這裏
    左手旁邊是冷冷的空氣
    你給的承諾在心裏轉來轉去
    閉上眼幻想你欠我的那場婚禮

    夜空又下起了雨
    堅強的我已是滿身淋漓
    空蕩蕩的城市我逃來逃去
    跌落在牆角我終於開始哭泣

    愛的太深或許也是一種錯
    握得越緊最後失去得更(越)多
    我相信你也會偶爾想起我
    要臉帶微笑不要眉頭深鎖

    愛的太深或許註定要寂寞
    換得愛人最後選擇放棄我
    我相信你也曾全心愛過我
    可最後一個向右一個向左
    
    (最後End旁白)
    我一個人旅行
    結束我們這一段相愛的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