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35:42傻不攏東婷。

|||► 耶〃歌詞。

 



    邰正宵-想你想得好孤寂。

    從你走後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唔~ 
    是回憶在胸偷偷哭泣
    痛過想過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作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OH OH OH ~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我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OH OH OH ~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我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
    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生活零亂
    漫無頭緒
    想要遺忘分秒也不行
    不敢面對狂亂那個自己
    又不能回到平靜的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