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43:58‵* 無名氏‵*

梁靜茹【失憶】










書桌上的香水ˊˊ尼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ˊˊ還是聞的到從前

西裝裡的口袋 ˊˊ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惹那一點點ˊˊ 我幫尼補惹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尼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尼拼惹好幾夜ˊˊ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ˊˊ我在等尼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尼以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惹失憶可能對尼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爲惹我改變

   感覺的到沉默話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上一篇:健康檢查報告

下一篇:我討厭尼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