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0:53:39‵* 無名氏‵*

健康檢查報告









       
         那次健康檢查的報告出來惹 *

         所有的檢查都沒問題 * 

         但唯有『白血球』的檢驗異常 *

         白血球檢驗結果是10.51

         醫生給的建議和評語

         ”白血球檢驗異常,需至內科門診追蹤檢查“

         同學知道我檢驗出來白血球異常

         很緊張,要我一定得去醫院檢查

         當時 * 我真的不知道 

         她悶為什麼會這麼緊張 *

         當她悶告訴我以後 * 

         我卻”慌”惹

         因為 .. 她悶告訴我一種疾病

         叫做 ”白血病 ”

         我害怕惹 * 也慌惹 *

         我會這麼樣的”不幸運”嗎?

      
﹋/阿嬤/﹋ 2006-10-28 12:42:27

我可愛搭寶貝小雞孫女//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搭身體ˋˊ不然阿嬤會生氣ˇˇ
如果是國中時期我們就可以互相照顧哩ˊ ˋ
阿嬤好想你們(哭)
我還是不適應現在搭生活>  <
我要回到以前搭生活//誰要陪阿嬤一起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