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0:07:43♥皮♥

*新竹城隍廟小吃

昨天我和羊跑去新竹城隍廟 因為素有耳聞那邊的小吃很好吃

既然都來新竹了 不去給他吃吃看 好像有點說不太過去= =

但是我們兩個捲入了衣服漩渦裡 光是逛衣服就逛了將近兩個小時

當然收穫頗豐 哈哈~(我們兩個其實是在紓解壓力)

然後才跑去新竹城隍廟去也

一路上 我深深覺得我的地圖白抄了

因為我都在問路人 阿勒 早知道不寫了

還是靠嘴巴比較有用 嘿嘿!!!

城隍廟人山人海的 尤其是幾個頗負盛名的小吃攤前面 排了好多人

雖然我也很想吃 但是看到排那麼多人我頭就暈了@@!

後來我們跑去吃炒米粉

(和台北的米粉不一樣,比較濕一點,不會說乾乾的)

我點了綜合湯(有貢丸 魷魚 還有我唸不出名字的東西)

整個就是~噢~~好吃!!

就這樣吃吃喝喝 吃完熱的就會想要喝冰的了

當地一間很有名冰店 吼~也是大排長龍

但是我們還是去排了 

還好沒有等很久

點了鳳梨蘆薈冰 進去享用嚕!!

這家店家和別人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們的糖水不是一般的糖水,也不是黑糖的糖水

他們是用鳳梨做成的糖水

酸酸甜甜的,這是在台北吃不到的!

而且完全不會覺得膩,越吃越好吃!

果然那麼多人排隊是有原因的!

偶爾去逛個街 好像也不賴

但是等我回台北後,朋友萬一邀約我再來新竹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來了

因為這邊有不好的回憶啊!!!

上一篇:*實習第二週心得

下一篇:*海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