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9:53:03♥皮♥

*實習第二週心得

實習第二週的心得嘛

就是我還沒進入狀況

話說我反應真的比平常人慢很多的樣子

這個禮拜也出了不少差錯

常常我都要以為我不能度過明天了

因為上個病人的關係 所以我對我現在的病人 不敢太熱情了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不會太常跑到病人單位 除非必要!

醫病關係的距離 有時候是該控制一下的

新的case 新的學姊 讓我又開始惶恐不安了!

學姊感覺很兇 當然不是只有我這麼說

每次要找學姊對藥物 我都快要懷疑我會不會得了心臟病

因為學姊都會冷冷的跟我說:我 很 忙,等 一 下。

我也不敢多什麼,只好默默退在一旁,靜候發落。

有的時候你一直站在學姊旁邊

學姊還會跟你說:你不要一直站在我旁邊好不好!

嚇~死~了! 馬上又默默退到一旁。

學姊也很愛玩考考我的遊戲 就像是一休和尚那樣子

突然出了個問題 要是回的出來 嗯~那是應該的。

回答不出來,學姊的表情好像在說:你怎麼連這個都不會!!!

所以我每次都戰戰兢兢的 感覺我的膽子都縮回去了><"

好在我的病人&病人家屬人都還不錯

不過我的病人是客家人,我連說台語都有很大的問題了

何況是客家話= ="

所以一定要有家屬在旁邊 我才能夠跟病人溝通。

星期五的時候,讓我開心的是 有留白時間。

所以我們十一點半就要去討論這次實習要做的海報的工作分配等等。

找了一家貴族火鍋的樣子,是吃到飽的(但是沒有肉吃到飽@@!)

230加一成服務費=253

我自己是還好,沒有說吃到很撐!

但是我覺得店家的態度很差

大概三點的時候就把冷氣調熱,想要趕人了。。

後面又把電燈關掉= =

整個就是差透了 我保證這種店家 我下次會再去才有鬼勒!!!

反正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子

美好的禮拜六很快又過去了

明天又要開始奮戰了><"

好想哭@@!


上一篇:*養生

下一篇:*新竹城隍廟小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